您的位置: 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辩动青春,论达天下辩论赛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4 14: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提高大学生思辨和语言表达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材料与机械工程党总支举办以“辩动青春,论达天下”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在与同学探讨青春年华的同时发掘和培养我院辩论人才,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在学校的学习生活。

本次辩论赛由20机电一班谢佳斌、20陶工三班陈浴怡主持,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刚、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沈智超、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达、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老师况代、材料学院十六届学生会主席胡号文担任评委。辩论赛决赛共有四支队伍,总分排名前三的队伍将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除此之外表现优异的辩论手还会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bf0bc10e36034e478f1555ebdd73d750.Jpeg

比赛过程中各位辩手分别在:开篇立论、攻辩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其中正方四辩对答如流侃侃而谈的气势一度将反方四辩压的无话可说,此时场中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相当热烈,一度将整场辩论赛推向了高潮。

9c928ffa980a40198af8c26da31234d7.Jpeg

随后由辩论赛评委况代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到大家虽然是初出茅庐,但是对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及在其中花费的心血是值得肯定的。对该辩题老师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指出辩论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希望大家在一次次摸索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f046df83732f4a3db57523c4e011c940.Jpeg

最后经评委小组打分工作人员统分,四支队伍中三支代表队荣获奖项分别是:学生会代表队荣获冠军、20陶工三班班荣获亚军、20陶工一班班荣获季军;其中樊佳莉同学、谢晶晶同学、安静同学表现优异的同学荣获“优秀辩手”的称号,此次比赛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087c7bdf936a43eb82c9c792c9fba421.Jpeg

此次辩论赛落下帷幕,但对于在大赛舞台上经过历练、得以成长的辩手和对于热爱思辨、踌躇满志的有为青年来说,也是一个全新起点。希冀他们再次启程,厚植文化自信,绽放思维之花,与时代同行,与国家同心,从赛场走上更广阔的世界舞台,成为党和国家所需的时代英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