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3 11:50:1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沈智超报道)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稳定开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一支敢担当、严律己、讲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20日晚上在第二教学楼求实报告厅顺利召开了第十九届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材料学院纪检委员邱辉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恒逸,团总支书记沈智超以及材料学院第十九届全体干事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全程由22陶工二班黄宇宣担任主持人。

 

974b97f4b4b24fd1beb9d1f6a94e30bf.Jpeg

大会第一项:回顾学生会一年工作

大会第二项:材料学院纪检委员邱辉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恒逸为学生会干部颁奖

8025883d9a674b25a855ab37fb5b98bc.Jpeg

大会第三项: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作总结报告

79f390e209d64812bdf03d5d548f6209.Jpeg

       学生会执行主席明梆锌对第十九届学生会组织各部门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对于本组织的规划和建议,同时他还告诫下一届学生会干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学生会的宗旨:开拓创新,团结一致,一切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学生会干事还需做到自身思想态度端正,尊敬老师,爱护同学,能够成为下一届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努力散发自身的光和热。

大会第四项:材料学院纪检委员邱辉辉对学生会一年工作进行总结评语

材料学院纪检委员邱辉辉对学生会一年工作进行总结评语: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一起努力奋斗,一起挥洒汗水,一起传播美院志愿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依旧保持热爱,继续传播志愿者精神,全力以赴,以青春之名,续写青年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a030f596b3ba4c5fa86292da93f7a30e.Jpeg

大会第五项:团总支书记沈智超作总结发言

fbd532d4ecb94493b87c8dba5b135c46.Jpeg

团总支书记沈智超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学生会同学的工作态度,并对学院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尽一份光,发一份热,努力在材料分院这个平台上,绽放出自己的青春光芒。“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并提出要求,望同学们振奋精神,不断创新,团结一致,再接再厉,焕发出我们新的活力。向着新征程不断前进。满怀着上一年的热爱,奔赴向下一年的山海。同时期待接下来的征程里,接班工作者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精神和状态推进工作,努力再创新创高。

大会第六项:全体合影留念

f7d453a250c545e79404bb450f7b9d54.Jpeg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也是为全院学生树立标杆,提高材料分院学子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的要求规范自己,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明确目标,做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以团结务实、努力拼搏的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担的时代新人!用青春诠释青春,用热爱交换热爱。新一届学生干部接过接力棒,即将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定将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