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我院2019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联办本科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25日-26日,我院2019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联办本科毕业答辩会在材料楼401、402教室召开。邀请景德镇陶瓷大学张小珍教授、陈虎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我院周晓燕副教授、李钢老师、马岚老师、王明华老师、张军剑老师、孙挺老师、李小龙老师、鲍志蕾老师参与答辩,分院院长朱永平教授到答辩现场指导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开始前,各组记录员向参加答辩的学生讲解了答辩流程。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学生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进行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查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指出论文在内容编排,研究方法等方面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意见,引导了学生进行深度思考。

 

 

    在答辩总结环节中,专家老师们一致认为,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较高,无论是选题、资料搜集、论文框架结构的搭建,还是试验方法的选取、条理性以及实验内容的规范性等方面均达到了一定的水准,符合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规范要求。

 

 

    通过毕业设计和答辩,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了学生专业知识和专业理论,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为他们日后的理论研究和工作积累了实践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