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材料分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分院学生党支部 郑志刚报道)为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2019年5月14日下午在材料楼201教室,材料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小龙主持会议,支部书记郑志刚进行培训动员并进行开班讲话,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会议开始,郑志刚向本次参会人员说明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首先通过培训班的形式,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能了解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自己成为党员的各个阶段,清晰每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入党材料书写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其次,组织积极分子参与到这样的会议,一方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另一方面,也强调了积极分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最后,根据培训计划,郑志刚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有志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整体认识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增强了我系学生的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激发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对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增强了学员们的战斗力,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