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牵手陶韵青春 相伴瓷路人生—第十五届陶瓷文化周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陶瓷艺术与陶瓷文化,营造更多的学生参与陶瓷文化的热情与积极,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陶瓷文化与艺术,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516日晚730分在校大礼堂举办了以“牵手陶韵青春相伴瓷路人生”为主题的第十五届陶瓷文化周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陶瓷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学工处副处长申军、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永平,另外还有各院系老师以及全院学生。

                              

 

开场是由迷路乐队的三名帅气少年演唱歌曲《都选C》以及一位架子鼓少年,让满怀期待的观众们瞬间沸腾起来了!一段令人沸腾歌曲过后,四位衣冠齐楚主持人陆续上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紧接着是来自材料学院17汽修的两位同学演唱《安静》,两位同学用歌声的魔力让现场变的如他们的歌曲一样安静了。汉服又称汉衣冠汉服定型于周朝,传承于秦朝,汉服舞蹈者们用华丽的舞蹈给我们带来的《山鬼》让我们认识到汉服之美!

 

 

18无非本科班话剧表演《新鸿门宴》,把戏中角色演的惟妙惟肖令人着迷。由材料学院带来的《小人舞》节目幽默十足,随着歌曲的变化表演者们开始群魔乱舞

 

 

大艺团街舞社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动作感十足的街舞《入迷千年》。入场时场下发出一片尖叫,酷酷的街舞瞬间收获万千迷妹!节目中途我们开展了互动环节《绕口令》,本环节同学们都十分积极。本次最具欢迎的小品节目是由材料学院带来的《赌王争霸》,以赌劝赌的形式来告诫广大青年赌博的危害。

 

吉他社给我们带来了歌曲节目吉他串烧,在歌词繁多总有你最爱的那一首歌。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声乐社社长王子立给我们带来了一首《把一切献给党》来表达爱国之情。最后由文体部带来大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勾勒出许多同学对高三的点点滴滴回忆,在对母校充满思念之情感情中结束整场晚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