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2018材料学院第四届辩论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2018材料学院第四届辩论赛

   为了丰富全体学员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2018年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辩论赛,经过两周的初赛和复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采用末位淘汰制,各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均表现出了昂扬斗志和永不屈服的精神。经过激烈而又残酷的层层选拔,最终18无非、18陶工二班等四个班级脱颖而出,参加了12月26日实训楼二楼举办的冠军争霸赛。

   担任决赛的评委有材料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曾思琪老师、黄宏亮老师、李良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和文委会会长潘朝辉。值得一提的是,周兴兴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场比赛,一直默默担任选手们成长的引路人,对选手们一点一滴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比赛中的不足给予悉心指导。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是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

 

 

比赛第一场:双十一购物利是否大于弊

正方18陶工三班VS反方18陶工二班

 

 

比赛第二场:大学校园是否应该禁烟

正方18无非VS反方18陶工四班

 

 

   赛场上选手们临危不乱,机智应对。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准备,只等对方辩友辩词里的细微漏洞。

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以下结果:

  冠军为18无非班   

季军为18陶工3班

亚军为18陶工2班

 

    赛场上语言的交织变换是辩手们思想的碰撞灵魂与灵魂之间深处的交流,如此优秀的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辩论赛!在这期间,文艺部副部长胡号文及学习部曾鑫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表演,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为活动现场一丝愉悦的气氛,最后各位评委与选手们亲切合影。

   辩论赛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大家对于辩论的热情还没散去。生活中处处都是思想的碰撞,生活中处处都是灵魂的交流。大家蓄势待发,相约下一次的辩论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