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走进福利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走进福利院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12月9日上午,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兴兴带领“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团总支服务队”走进景德镇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的爱心慰问活动。

 

 

   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团总支服务队”一行刚到福利院,便受到景德镇市社会福利院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负责人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历史、现状、孤儿收养和生活来源等情况,并对我校材料与机械分院团总支捐赠爱心礼品这一行为由衷感谢。

 

   

         福利院负责人(左)和我校材料与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右)

   本次活动,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团总支服务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送去祝福和爱心,为孩子们带来了牛奶、水果、蛋糕、衣服手套等慰问品,还和他们一起唱歌聊天,下象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天真浪漫的笑容,不时的追问哥哥姐姐你们还会再来吗?学员高兴的同时也有些酸涩。临别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达成一致信念: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是只要我们一直坚持下去,就会有更多的人关注他们、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志愿者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受到了孤儿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和肯定;而且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引领社会文明风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奉献。同学们纷纷有感,此次爱心志愿活动,让他们对爱心奉献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传递更多正能量。

 

 

   爱心活动结束后,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兴兴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都十分支持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一定要把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使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志愿者精神代代传承。据悉,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仍将继续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让当代大学生在一次次活动中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