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1:35: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智超 报道)为了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阳光的人文气息,让更多的同学拥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材料分院十佳歌手大赛。为了便于活动的进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0月18号在材料求实报告厅进行了十佳歌手初赛的筛选。随后,于10月21日在材料求实报告厅举办了十佳歌手决赛,决赛邀请了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沈智超,材料学院专业教师汪龙虎,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况代,17届学生会声乐部副部长赵影,18届学生会声乐部副部长王炜军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由20机电一班谢佳斌和20陶工三班盛蒙蒙主持。

90c566eb53ae46a184dc61ce88fb2224.Jpeg

    一号选手用一首《单车》拉开了本次比赛帷幕,随后《白羊》,《明天,你好》,《克卜勤》更是将气氛逐渐点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就此进入了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而且还用自己动人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十名参赛选手陆续出场,以不同的形式诠释了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无论是激情四射的《明天,你好》,还是婉转悠扬的《棠梨煎雪》,亦或是淡淡忧伤的《你还要我怎样》。那一刻,感觉这就是青春,青涩却勇敢。为了梦想,站在舞台上,唱出自己的心声。

7c7c75b83c124c94bff7ce62d6364d46.Jpege62e458741334607aa672c2cdcb12d5c.Jpeg

ee952e1c69f94a408f372426f54c6dca.Png

经过六位评委的评审和激烈讨论诞生了前三名:

出类拔萃,风度翩翩的胡阳欢

荣获十佳歌手大赛冠军

长相帅气,安静唱歌的陈浩伟

荣获十佳歌手大赛亚军

歌声雄厚,酷爱老歌的叶林涛

荣获十佳歌手大赛季军

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歌声中,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这个歌唱梦想的舞台,让众多歌唱爱好者翻开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同时,他们也用歌声敞开一扇青春之窗,为新一代材料人注入了良好精神风貌与蓬勃朝气。

55c9dab2ad044affaf7af416d6f4333b.Jpeg

材料学院十佳歌手大赛虽然完美落幕了,但一路走来,陪伴大家的不仅有歌手们的精彩演出还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分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最后在大赛期间所表现出来的材料精神是每个材料人所需要的,特别是在幕后的工作人员,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是他们让舞台如此闪耀,是他们凝聚了大家,在这里向所有工作人员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