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我述我心,追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14:50:24 浏览次数: 【字体:

be6103c1b09d403d845b9002e9ba36ec.Jpeg

(本网讯 沈智超报道)为加强学生思想文化教育,关注大学生心理成长,推进学院思想文化活动品牌建设,培养学生感恩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起到锻炼广大同学的演讲技巧,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并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2月8日晚七点在第二教学楼求实报告厅举办了“我述我心,追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本赛特意邀请了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沈智超,材料学院21级新生班主任吴吉铨、李济、舒方林,20陶工三班盛蒙蒙担任评委,比赛由21工业机器人肖彩芳和21建筑工程二班周利君主持。

7baadcb7f29d439584d28fb21bc7833e.Jpeg

梦想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是拥有自己的一家店,抑或是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杨昆用《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向我们证明了梦想的重要性;而追逐梦想途中,不乏迷茫,顾董福用《致迷茫不安的自己》向我们讲述了面对迷茫跟不安,我们应当勇往直前。

8fa40e77fddd4b4ab98e0a9eb7047c40.Jpegd5d57c6e7b21468b92dbb6eeb1b8efb2.Jpeg

经过五位评委的审核和激烈讨论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丹娟

二等奖:荣金艳、杨昆

三等奖:刘锦红、汪智、贡晶晶、顾董福

00ed087ab3a245b7b0f75dafade5047d.Jpeg

梦想是一种很玄幻的东西,它看得见,摸不着。无数人有无数个梦想,每个人对于梦想的理解都不一样,在追梦的途中,我们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跟挫折,但请相信自己,勇敢地迈过它,我们会成为更好地自己,我们会在自己的领域中熠熠生辉。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何惧路远马亡,我们来日方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