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 新生班主任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11:0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周恒逸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提升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专业素养,9月15日下午1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此培训由我院资助干事周恒逸老师主讲,23大专全体新生班主任和本科22、23级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213f651f4771434ebe51772ea512fced.Jpeg

 

培训会上,周恒逸老师就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资助项目标准化流程等作了全面介绍,并对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编印的《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对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务培训。老师强调学生资助工作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在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到精准资助,同时注意资助和育人相结合,提升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力求做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识别,实现“应助尽助”。

5f328674ee33458097e35cca08160c2c.Jpeg

 

最后,班主任们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确保做实做细即将开展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