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材料学子进社区,青春基层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01:30: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沈智超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走深走实、提质扩面,更好地引导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走向社会,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更深入地认识社区资源。材料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0e3a126300e84ac8af68a29439e416e5.Jpeg

11月21号午,材料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嘉和社区开展“学习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还积极组织志愿者大队在社区进行甲流预防知识宣传活动。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有效的给大家科普了甲流的相关信息,让大家清晰的了解到预防甲流的方法有哪些,同时还给大家进一步树立健康责任第一人的意识。

a51e901a8bf047ddbaae0c79da4d8f83.Jpeg  ff327d4edf564473a69e7019170b660f.Jpeg

今后,材料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做好社区实践工作,加大对青年志愿者的培训力度,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更多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传播先进文化,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社区治理,发挥专业特长,培养学思践行中锤炼自我的优秀品格。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