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系学生会举办“感恩天下母亲,留下深情寄语”为主题的感恩母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工程系通讯员:方灵报道)在513日母亲节之际,为体现子女对母亲的一片浓浓深情,在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的同时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身边的人,回报那些帮助过你的人,同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于2012510日下午四点十分在材料楼前举办了以“感恩天下母亲,留下深情寄语”为主题的感恩母亲活动。

同学们积极写下自己对母亲想说的话,以后想为母亲做的事,每个字,每句话都是那么感人。在持续一个小时的活动之后,每张便利贴上写着一句句优美感恩的寄语流淌着一缕缕对母亲由衷的祝福之情。签名后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会在母亲节那天给妈妈打电话,送上自己对妈妈深深的祝福。

    最后我们学生会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这将是我们永远值得怀念的一刻......。虽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签名活动,但是我们对母亲的感恩之心都情寄于上。“母亲”多么亲切的一个称呼,她是赋予我们生命的源泉;是给予避风的港湾;在我们的心中“母爱”永远是那么的伟大。

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亲爱的母亲:节日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