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舞韵青花,瓷香满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舞韵青花,瓷香满溢
——我系隆重举行第八届“陶瓷文化周”文艺晚会
(材料工程系通讯员:方灵报道)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在校的同学们对景德镇历史悠久的陶瓷文化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对陶瓷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热爱。我系于2012年4月20日晚7:30,由材料系学生会举办的舞韵青花,瓷香满溢-------第八届“陶瓷文化周大型文艺晚会”在我院大礼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院长陈华龙老师、学工处处长程卫桃老师、团委书记蔡婉云老师、各系党总支书记及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和全院同学们。
    在主舞台的前列,整齐的陈列着各式鲜艳的花篮,宽大的背景幕两旁也由粉色和紫色的气球点缀着,为整个舞台增添了不少华丽和活泼的氛围,在大礼堂的门口,更是有大型的气球门、气球大道及盆栽渲染着紧张的气氛,倒数着晚会的到来,穿着白色制服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迎接着各领导、老师及学生们的到来。
    本次晚会共有20个节目,其中节目类型有:歌曲、舞蹈、相声、话剧、魔术等,舞蹈更是包括了多种类型,有传统特色的扇子舞,有充满活力的体操舞,也有精彩绝伦的爵士舞,更有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街舞,这也让当晚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七点三十分的钟声响起,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我院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奏及粤语歌曲串烧,调动了所有观众的热情,看那半空中挥舞的荧光棒及一阵阵哨声的想起,不得不让人陶醉其中。待第三个节目便是由两个可爱的帅小伙为大家带来的相声表演,更是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在晚会的抽奖环节中,幸运的观众也得到了由最受学生青睐的康明眼镜赞助提供的丰厚的奖品,这也为整场晚会增添了不少期待。之后,在由我院朱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问》中,不少同学也纷纷上台赠送鲜花,表达自己的心意。
    晚会中,也有经典的老歌重温,表演者醉人的声音,从远处观众席传来,在灯光的追逐中缓缓的走向舞台,赢得了所有掌声和欢呼。后半场的话剧和魔术,又再一次的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精彩又新颖的节目内容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喝彩,再加上神奇的魔术与灯光的配合不得不让所有人震惊和欢呼……
    在一首《难忘今宵》中文艺晚会圆满结束,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也纷纷上台合影,留下了最美的纪念。虽然是短暂的相聚,却在我们的心中留下最美的回忆。让我们共同的期待明年的陶瓷文化周再相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