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工程系“陶瓷文化周”之电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工程系“陶瓷文化周”之电影
(材料系通讯员:方灵报道) 为配合材料系学生会举办第八届“陶瓷文化周”活动,进一步弘扬瓷都陶瓷文化。材料系影视协会于4月19日4:10在材料系301多媒体教室放映电影《青花》,本活动由材料系学生会影视协会主办。
    电影中大部分情节拍摄于景德镇,让同学们对瓷都多了一份亲切,电影中展示了元青花的标准——元青花象耳瓶的历史和诸多古代制瓷工艺,让同学们对陶瓷文化多了一份认识,当大家听到主人公毕业于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时,同学们更是欣喜不已,对我们学院更是多了一份热爱。
    电影播放后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通过电影《青花》同学们了解到古代时我国瓷器的技术。   
这种以播放电影的方式来传播和介绍陶瓷的方法是我们影视协会的一个特色,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配合之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