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水果拼盘 创意无限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水果拼盘   创意无限
 
(材料系通讯员 方灵报道) 为了体现我院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锻炼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材料系学生会于2012年5月21日下午4:10在材料楼101教室举行一场水果拼盘大赛。到场的评委有:材料系党总支书记汪有明、学工处团总支书记魏杰老师、材料系专职辅导员周娜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比赛前每组同学都在热火朝天的讨论比赛方案,准备水果以及刀具。四点十分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思维,自己的创意用水果拼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图案。四点五十比赛正式结束,评委进行打分,同学将自己的作品以及寓意向评委展解说。在欢声笑语中评委打完了分,材料系第三届“水果拼盘,创意无限”比赛也拉下了帷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