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平安校园主题思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邵晴 报道)为切实增强分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化解安全风险和隐患,最大限度的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11月11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召开“加强安全教育,建设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d434126ce3e84b28ba836dddbf95febc.Png

 

 分院各班主任认真布置、精心准备。各班班主任从安全工作的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围绕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校园防骗、出行安全等方面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f34df1384f9046a28ab0eab46e0a8c67.Jpeg17e54424694d4f9399dde1f34c29a33d.Jpeg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学生预防以及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有助于保障学生的健康以及生命安全,对于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