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分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7: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郑志刚 报道)根据学院印发的 《关于在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材料分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宣传委员、分院副院长郑志刚主持,总支全体支委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列席会议,学院巡回指导组成员余文军同志到会指导。

5e732e80a0b64489bf66a41eda8178c2.Jpeg

 

会上,郑志刚向与会领导和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安保处处长、校企合作办主任衷青华和郑志刚按照要求逐一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进行个人问题的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认真查摆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措施。在相互批评中,毫不回避问题和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069e6684e5ff4d3f9517bedf9ff23401.Jpeg

在认真听取分院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指导组余文军指出,材料分院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深刻原因分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相互之间批评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工作扎实有效地进行整改,认真总结和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