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分院党总支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晴报道)2020年5月24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党总支在材料楼302教室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布置会,会上,分院党总支负责人郑志刚就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336f2adcba1a40f186a170b3824259d3.Jpeg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精准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等相关部署要求,材料分院作为学校第一个返校复学的分院,一定要完成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安排部署,完善分院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方案,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稳中有序、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分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学生返校数据摸排工作,精准上报师生信息;及时掌握师生健康情况,加强返校学生纪律要求教育;完善应急预案,以寝室为最小网格,建立网格化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隔离场所,多次演练;做好教师等场所开学前的消杀工作。

 

cb6eacdfa6744d8d9c30bdaa4ed3a9f0.Jpeg

 

会议指出,做好新学期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工作,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规范好组织生活。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钉钉等移动端网络平台,创新党员教育方式,以学生熟悉线上课堂为契机,实现党内组织生活信息化,加强党总支信息化建设,全面完善党总支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障师生返校的安全健康,确保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贯彻落实材料分院党总支“三化”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