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晴报道)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复学返校疫情防控精神,扎实做好分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5月24日下午,分院院长朱永平在材料楼302教室主持召开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分院副院长郑志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d6feb7158b844e3e989af9eb757c9c78.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等文件,详细研讨了分院疫情复课防控安排及细节,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137ac1ccefc94e8c99eebe1852cfaa9b.Jpeg

 

        会上,朱永平强调,分院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扎实做好现场教学工作,继续做好未返校学生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要妥善安排毕业班教学工作,认真完成毕业班补考,按要求完成非毕业班补考相关工作;要切实做好课程标准的检查,充分发挥分院教师的担当精神,积极准备教学能力比赛,主动提升分院教学水平;要做好未返校学生的教材发放,保证同学们在家上课不受影响;要确保教学设备正常运行,确保教师对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熟记于心,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做到情况精准、工作细致,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谎报疫情,把确保师生安全健康顺利开学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