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09:31: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鲍志蕾报道)6月15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第五次党员大会,分院院长朱永平,分院副院长郑志刚、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志刚主持。


8e4eb660ba9944458184e1670c76a2e0.Jpeg


首先郑志刚为大家上了一堂题目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内监督有关要求,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切实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履职尽职,做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并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对党风廉政的感受。


54072c0f9faa46a5bebb84de893e659d.Jpeg


 

马岚传达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稳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学生支部书记邵晴传达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6e94dfe9c70342fa99536fcbf474c4ed.Jpeg

0258acbbf1144591907b06fcd13d1904.png



 最后,曹晓东总结强调,作为教师党员,必须讲纪律。并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加强学习,加强自律,提升职业道德素质,遵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教书育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