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6 14: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宁娅报道今年,在专升本扩招政策的带动下,通过学院教务处、就业办及分院的大力宣传、动员和努力,我院专升本工作取得新突破,录取人数创新高,录取率高达100%。

068c83d21d87453b8528af462f1c5aaa.Jpeg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养、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从新生入学之日起就引导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了让学生了解专升本的新政策和优势,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分院领导及各班主任充分利用分院网站、微信、团日活动等方式,做好政策宣传、咨询和辅导服务,努力让学生知悉政策,提前做好专升本的各种准备。

心田耕耘凌云志,天道酬勤传佳音。随着2020年专生本考试成绩公布,学生们纷纷传来喜报,成功上岸,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c13d6c8142904b0bb748a38c5da8a635.Jpeg

成功从来都是来之不易学习从来都是负重前行“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新学校、新征程、新起点。希望这些同学能够珍惜崭新的平台,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在校学生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今后,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