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启蒙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4: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邵晴 报道)为进一步开展我院学生党性教育,明确学生入党流程和规范标准,强化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于2020年10月15上午综合楼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发展党员入党流程党的启蒙教育学习,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方媛主持本次学习

16a086843d2c4a19bafe83b166c6be1f.Jpeg

方媛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等方面为2020级新生做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要求及益处,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8f2fccf82cf942f883fff11c4a453ef6.Jpeg

方媛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都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希望同学们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号召所有同学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不断提高自我,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