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胡其国博士、王明华老师参与广丰黑滑石开发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2: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明华报道)9月12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胡其国博士、王明华老师,应上饶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邀请,前往广丰高新管委会参加技术交流会。在会上,与其他院校专家一起听取了管委会领导对于上饶广丰区黑滑石矿产的具体情况介绍,同时,胡其国博士就镁质瓷的开发应用前景做了讲解,王明华老师就广丰黑滑石及烧滑石在建陶行业中的应用状况做了详细的报告。

   

3d2780498ca045e89750e5b3d477607b.Jpeg

 

84225b30c33f48f3b24ba20719e995ae.Jpeg

会后,广丰高新区管委会对胡其国博士及王明华老师参与技术交流表示感谢,并对管委会与学校的下一步合作推进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