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学院与校企合作办共同举办第三期匠心匠艺专场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4: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程静 报道)为贯彻 落实“校友企业家进校园”的活动精神,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校企合作,增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实现学校教育和企业需要“零距离”, 11月26日下午,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校企合作办共同主办的第三场“匠心匠艺”专场分享活动在综合楼D栋306教室举行。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院长朱永平、校企合作办副主任余文军等出席本次活动,分享会由材料学院辅导员程静主持。

 

8ace5a22536a4f7bbc9e04d9e4ef0e9a.Jpeg

 

此次活动邀请了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管理中心总监黄旺明和延新公司创始人、营销总经理肖亿林2位知名校友来校分享成功经历及从业心得。

讲座中,肖亿林以“幸运幸福、成长成就”为主题,从过去、现在、将来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二十年来的工作和创业经历,他指出:不知过去无以图将来,希望同学们善于总结过去,立足于当下,打造未来,展望未来。

 

4f0a97d735c244c7adf9918abf094738.Jpeg

黄旺明总监在本次分享会中介绍了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希望21届毕业生在今后的求职道路中,刨析自我、找准定位,始终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自我。

5dc7f2c5a9e6478d8606f3bfd7447271.Jpeg

 

职业院校培养人的过程和环境离不开行业企业的参与,通过此次专场分享活动,把先进企业文化引进校园,让学生了解了什么是企业文化,以及走进企业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同时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定位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不仅解决了自己在求职中的困惑,也增强了求职信心,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投身伟大的社会实践中,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