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说课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3: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说课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老师的业务能力水平,浓郁校园安全教育氛围,促进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有效展开,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0年12月21日12:30,在材料楼206教室举办班主任安全教育说课比赛。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党总支纪检委员邱辉辉、辅导员方媛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出席,13名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

7579c4f6029e4a6e8109dbae69a18d59.Jpeg

班主任老师紧扣“安全教育”主题精心准备,围绕“疫情防控安全”、“预防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近期热点话题,从课程开设背景、教学设计及过程等方面入手,用精妙的语言和精美的课件诠释了对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独特理解和匠心设计。经过评比,最终选出段增义、张军剑和程静三位教师代表分院参加校内决赛。

a05e4e9f96114971856bebd9bd5759cd.Jpeg

此次说课比赛,不仅展示了老师们的精彩风貌,也为各位老师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达到了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本次比赛也为后续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与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