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建档立卡学生1对1就业帮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09: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做好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上午9点在材料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校企合作办主任衷青华、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永平、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学生党支部书记邵晴及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及全体建档立卡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dbad8794e89f4295b82db7cfb0d962cb.Jpeg

 会上,衷青华传达了国家和我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仔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岚组织全体建档立卡毕业生填写了《材料学院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登记表》,就就业政策、就业流程、找工作要做的准备作了详细说明,并和毕业班班主任、指导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每一位建档立卡毕业生建立台账,及时关注跟进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最后,朱永平指出“英雄不问出处”,引导建档立卡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确立合理的就业期望,强化社会责任。同时也向建档立卡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于就业尽早规划、转变观念、积极行动;二是希望他们在找工作过程中树立信心、调整心态、精准对接;三是希望同学们与学院、老师主动交流,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学院会为同学们及时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37e6a948ef924388b955b873b4554c90.Jpeg

分院将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继续举全院之力为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之路保驾护航,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百分百就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