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14:46: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小龙 报道根据学院印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赣美职院党字〔2021〕2号)文件精神。1月20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永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刚主持。

b5f7e8e9af7e4aa29f436effdfb1ffe2.Jpeg

会上,郑志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从支部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在查摆存在问题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学生支部书记邵晴代表学生支部支委会述职。随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点问题、摆表现,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能有效看到自我的不足,更有利于自身的成长进步。最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4f8d53208df4a80ac21ca1753f0ed66.Jpeg25e696c0ef4e4a98ad828e0dedb3463c.Jpeg

曹晓东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之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深刻。会上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党和国家的要闻,加强党员再教育,全面提升科学文化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落实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组织好分院自己的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

7322f643ca54424ca796ac801af9e2cb.Jpeg

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前,支部采取支委领学的方式先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等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