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汽车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8:31: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曾思琪 报道)按照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悟思想坚定信仰信念、办实事强化宗旨意识、开新局增强时代担当的要求,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7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分院汽车专业在综合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汽车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活动时间持续两天。

8afd3685ddc14c26ac108792b4ce8309.Jpeg

活动现场,材料分院党员师生向前来的群众宣传汽车养护知识、日常用车常识和安全须知。同时,针对群众对汽车养护知识不熟悉以及对常见故障处理方式不了解等问题,党员老师们通过海报宣讲答疑等方式普及行车过程中遇到故障应该如何安全处理,保障行车安全。

4d38649d0f3a4dfeb5261d7f007c58ef.Jpeg

现场材料学院党员师生利用专业知识技能对在校师生的爱车进行玻璃水、润滑油、冷却液、灯光等多项检查,方便群众日常用车。

c19ce3abefb048c59a22e23c31208381.Jpeg

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汽车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实践活动,材料分院教工党支部师生党员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成果,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