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分院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4:47: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程静报道)为在分院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遴选校赛参赛作品,2021年5月28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2教室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分院赛。各参赛队伍学生及指导老师、20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学管干事方媛及专职班主任吴吉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分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相关工作人员积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在分院选拔赛前多次召开创新创业比赛相关会议,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加入此次大赛中来。

b2b682250d044126960aa0910d7834f0.Jpeg

(图1 材料分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各参赛队伍通过项目展示、即席答辩等环节,全方位展示项目的市场背景、商业模式、发展战略、团队架构等,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赛最终选出《遇见汝、瓷心不换》、《匠心博物——陕北民俗文化设计及体验专家》两个项目代表分院参加校赛。

26a79184e5a04d10901cdd5b6b638f40.Jpeg

(图2 比赛现场图)

cf9051e0031a4e5c9d59e1454b339972.Jpeg

(图3 比赛现场图)

郑志刚作为本次比赛评委,高度认可本次参赛项目的总体水平。他指出各参赛项目在结合分院陶瓷制造工艺等特色专业开展创业项目、在红旅公益与创业结合实施等方面较上次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针对项目聚焦点、主题不明确等提出进一步改进思路和中肯意见,并希望两支入选的队伍继续打磨项目,团结合作、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