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杨晶到联系班级为学生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0:4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陈铖报道)为深入推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工作,11月22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晶到联系的学生班级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参加班级主题班会,并为学生上党课。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陈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七一讲话”精神,而后同学们竞相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悟,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杨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为梦想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a93011056dda4d1699dbe9a104251fd3.png

(图1 杨晶为学生们上党课)

杨晶为同学们讲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会议精神,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有思想站位的高度,又有理论联系实际的深度,更有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的温度,同学们纷纷表示杨部长的党课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93975010bce547abaab9365c6e7d8ebe.Png

(图2 杨晶下寝关心学生生活)

班级活动结束后,杨晶随同学们一同返回宿舍,关心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和生活困难,与班级建档立卡贫困同学谈心谈话,积极回应关于同学们提出的“希望有更多学习平台”和“如何旁听其他专业课程”等问题,在寒冷的冬天为同学们带来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