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3:38: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段增义 报道)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岚主持。

389809a3acd949e1b55a63967252a232.Jpeg

会上,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进行集中学习。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70240918547b4f8297b09b3b3fb3028f.Jpeg  4156191eb8ee43109b5af0f1431d8bbe.Jpeg

17509910984846478abf3d3a55e13678.Jpeg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汪龙虎纪检委员邱辉辉教教师党员胡其国分别联系实际谈认识,结合工作讲感悟,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作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迅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发扬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总支书记陈少波做会议总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理念信念的升华。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我院实际,切实把学习所得践行到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