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孤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16:50:0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徐梦珊报道)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12月12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十里岗丰源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部分红色班级学生在丰源小学开展“情暖同心进校园”慰问留守儿童活动,为36名留守儿童准备了书本、文具等礼物。

b54a78c3a1ac4abe9e1017b018bdc77a.png

 36张洋溢着真挚童言的卡片,有的字迹清秀、有的语言稚嫩、有的书写工整、有的文字洒脱,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小朋友们的喜悦与感激之情。这份爱心传递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也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更加温暖。

bf5fdbeda3ed4f219b3e8678227de66d.png


20陶瓷制造工艺3班赖忠文同学带领孩子们进行“搓手泥”活动。“小朋友们,大家在制作的时候可以发挥自己想象,用你们的双手捏出自己想捏的造型。”赖老师以充满趣味的讲解方式引导他们去动手感受彩泥的世界,发现美,记录美。大家的作品里有五星红旗、天安门、一家人的卡通形象等,充分展示出小朋友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用一个个彩泥作品表现出他们眼里最美的祖国。

0dc54a874cb04594abe3b74090f7ee62.png


一份小小的礼物,传递给孩子们一份正能量,让我们心中产生了满满的幸福感。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照耀孩子们的心灵,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关怀。分院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继续组织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服务实践中,为乡村振兴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