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7:00: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徐梦珊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广大师生深入基层实践,追忆红色岁月。12月 12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来到乐平市十里岗镇丰源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75491cb340044fe6906f5c00736e84fd.png

材料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带领党员教师、部分红色班级学生一起走近方志敏故居和烈士纪念碑,寻访红色足迹。在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向先烈敬献了花篮,并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曾思琪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f00a39e4bc684ea4a986cf711924143b.png


迎着斜风细雨,大家共同步入方志敏同志篁坞旧居内。珍贵的文献、图片及革命文物资料,让大家对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与革命事迹有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悟“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重温革命历史。并在方志敏同志篁坞旧居内,一起诵读《可爱的中国》。

1af08f1a532e4af18fb8170f327e146e.png

大家一起走进走进篁坞革命老区,接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洗礼,重温红色记忆,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方志敏精神”内涵,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感悟方志敏的崇高信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