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岚带队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4:31: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邱辉辉报道随着“中国制造 2025”的提出,我国加快推进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工业4.0战略,作为智能制造与通用航空融合发展的无人机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为了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切实有效的推进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办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5月18日、19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岚带队一行分别前往景德镇添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a0b4412a8616405a93561f29ec57b45c.jpg 

在调研过程中,马岚分别与景德镇添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就目前我分院实际情况做了介绍,并和企业分别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92b6b7565e594bb0a722818e671268ef.jpg

同时,也初步与景德镇添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洽谈在办学过程中产教融合、共建试飞场地、实习基地等相关战略合作意向。通过此次调研,更加明确了我院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方向。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