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 (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邱辉辉报道)520日,2023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如期举行,共21名毕业生参加了论文答辩。为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邀请了景德镇陶瓷大学陈虎教授、曾涛教授作为答辩组组长参与到论文答辩环节。

3249674fdf134527bd0d0afa831baf1f.Jpeg

论文答辩分为阐述环节、提问环节等,所有答辩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谦和礼貌、举止文明,同时对教师的提问认真回答,体现了从容、自信的学生风采;答辩教师在肯定学生努力成果的基础上,指出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学生同时认真记录问题并表示会认真修改。整体答辩工作进展顺利,效果良好。

eefcf0958169430cb4b68869ea34f819.Jpeg

此次论文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和2023届毕业生潜心治学、求真务实的风范,希望2023届同学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能够秉承“厚德树人、强技立身”的校训,在社会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贡献,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