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2:23: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吴吉铨报道)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田径场举办了心理拓展活动。

f2beb5756ea7494ba6de5967698e9b38.Jpeg

本次拓展训练集挑战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以团队沟通和集体协作为重点,通过分队、选队长、创建分队文化、分队展示等环节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升了团队士气。通过“按摩操”、“珠行万里”、“七人八足”等多个团队竞技项目,进一步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团队建设、挑战自我、共创佳绩。

活动中,所有参加拓展训练的同学信心满满、激情满怀,为取得更好的团队成绩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了各班心理委员开拓进取、事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7eba868d2fc84fb6a34c66d46ab67a25.Jpeg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班级心理健康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更严谨的作风投入到班级管理工作中,在更高水平班级建设中增添力量!

1298ff9debca4748b2cedbafb737cc07.Jpeg

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是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应当正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穿过了那片暴风雨,迎接雨过天晴的自己,不管是什么天气,都应该记得给自己带阳光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