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汇演活动预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17:03: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王娟报道)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弘扬科学精神,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组织举办首届江西科学实验展演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传达的相关指示精神,于5月 26日在材料楼508实训室举办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校级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气瓶的制作》获得推荐资格。

12cde47532bd470890feb5b43da2e967.Jpeg54ca644b2e4a4e609931ecb4187dd6cb.Jpeg

0852d38478f946f5ac948db0ad18c986.jpg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