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教研会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16:49: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曹志敏报道)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成效,理清新学期工作思路,7月3日下午,材料分院第二教学楼20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教研会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马岚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dc4005b04b68450688921811d60edf3a.Jpeg

首先,马岚总结通报了分院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马岚指出,本学期材料分院紧扣学院发展目标,坚持立德树人跟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下学期分院及各专业教研室将进一步抓严教风学风作风,提升育人成效,扎实专业建设。

6fe1a348e7fd465fa644e251dd21ed44.Jpeg

会议中,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和行管人员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开展了相关讨论。

346908823ca54273adc2ab9cab7e99ab.Jpeg

会议最后,陈少波结合自身学生工作感悟,结合学生就业情况,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立德树人,落实教育教学任务;第二、全面梳理、反思、检讨、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第三、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第四、分院教师要团结互助、积极向上、提升分院的凝聚力。

c6ca511fe9674893bddc8e377bcb7e73.Jpeg

此次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效,统一了分院教师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