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与心说,让爱传递”心理健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13:35: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沈智超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有效引导需要心理帮助的同学们积极寻求帮助,缓解负面情绪,防止心理问题加重造成的心理危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与心灵对话。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8日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了心与心说,让爱传递活动。

多彩青春,执笔绘心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才华,分享心理健康知识,使身心得到全面发展,本次心理健康活动还向大家征集了各项作品。每个作品都是同学们的展示成果——手绘,手抄报,无一不体现同学们的重视于努力。

c43bc842bb5946ef8a20e44dc3adb0d8.Jpeg494165cf44474c03bce14523cdfabb0f.Jpeg

 

一幅幅优秀的作品

同学们满满的用心

一笔一画清晰可见

治愈了内心

也治愈了身边的人

 

拯救“窒息”女孩

78022e5bc9d54462b3f408fb1d6fcd0f.Jpegdd87177d5e5e48d7bce7ddc23002d394.Jpeg

61e569828fd247038bebde0c66d532ea.Jpeg64ed5495f5cd4cda83570cee76bc027b.Jpeg

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树叶没有一片是相同的。平凡人也有生存的价值和存在的可能,在这个社会生存下来就值得肯定和认可。普通人也有对梦想追逐的权力和对生活的向往,不要在意别人的话语。身边从来不会缺少流言蜚语,不管你做的好与坏都会有争议。我们能做的只有努力地做好自己,像自己所期盼的生活发展。

心理知识问答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素养,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心理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的激情,感染者每位路过的同学。答题不仅考验的是心理方面知识的储备量,同样是学习心理知识的一大途径,既挑战自我,同时又学在其中。

b6e43543216648d4aff35130a4e44623.Jpeg99e99b7ae6f34596b874609daffeeb54.Jpeg

 

此次开展的一系列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彼此之间关系,提高心理素质,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不负少年,向阳而生!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