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15:22: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王娟报道)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对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2023年11月14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马岚、专业教师王娟前往萍乡市芦溪县调研,先后对中材江西电瓷电气有限公司、大莲电瓷(江西)有限公司、江西百新电瓷电气有限公司等几家电瓷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e948f109feda4b769545c8b93782c974.Jpeg

 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所,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向走访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及其团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员工发展通道等。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共建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职业技能考核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双方多元合作,实现了校企双赢,互惠互利,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421e9b902349403785a8b59554a93375.Jpeg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