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15: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吴旭东报道)2023年11月11日至15日期间,有物联网教师吴旭东带领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舒佳旺、吴逸风前往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针对物联网教学、实训及竞赛进行调研交流。此次调研交流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与其他院校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还让他们接触到了最新的竞赛训练方法和教学设计,为我院的物联网课程建设带来了新的启示。

6655b66aa71b4ba6862d59efb2149112.Jpeg

来到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受到该校电子信息专业袁杰老师的热情接待。先后安排参观该校的教学、实训场地。后面来到该校的物联网技术竞赛集训基地,进行竞赛方面的调研、交流和学习。

fdbf0e3e29194e93b31a03838c891d28.Jpeg

  调研学习期间,我院师生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活动,通过两院学生的切磋交流,让学生能够更加从容的应对比赛。

9a685d0af7b94a4c922391ba85ebc04a.Jpeg


此外,我们还与该校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通过小组讨论,教学方法、课程设计以及学生发展等话题,相互借鉴、互相启迪。这种跨院校的交流不仅拓宽了我们的视野,还促进了各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师生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专业能力,还拓宽了眼界,增进了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把所学所感带回我院,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优秀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