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喜 报】我院吴旭东老师在江西省“振兴杯”电子设备行业(物联网安装调试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15:36: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曹志敏报道)11月25日,江西省“振兴杯”电子设备行业(物联网安装调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鹰潭市公共实训中心举行。比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个部分。理论考试主要考物联网通信技术、STM32、计算机网络、Linux等相关专业知识。实际操作包括硬件安装、设备调试、软件应用和系统运维四部分。

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职工组参赛选手来自于高校和企业,共计30人,材料分院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吴旭东老师参加比赛

6aee4566e73a41d48ec6e3d4cb208f05.Jpeg

345922a060054288a7d08b0a02aa78ab.Jpegc66c0a8dc4484dc7843406045a43c391.Jpeg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院物联网教研室吴旭东老师斩获职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后续的物联网专业省赛赛项取得头筹,祝贺分院吴旭东老师,并预祝物联网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江西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