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参加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电瓷(陶瓷)专业共建研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5:36:0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王娟报道)2023年11月14日,我院副院长马岚、专业教师王娟、粉古彩学院王刚一行三人前往萍乡市武功山中等专业学校(萍乡市电瓷电气技工学校)参加了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电瓷(陶瓷)专业共建研讨座谈会。

af5e7abc56244e97910321b37b5ab57c.Jpeg

 座谈会由萍乡市武功山中等专业学校(萍乡市电瓷电气技工学校)校长冯勇主持,围绕推动湘赣边区域技能人才认定、培养工作进行探讨。

08572dae6b00466ea53a13f5d067f87f.Jpeg

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萍乡学院、江西省电瓷商会、萍乡市武功山中等专业学校(萍乡市电瓷电气技工学校)就陶瓷类和电瓷类(绝缘制品制造工)技能人才认定和技能人才培养做了发言,就陶瓷类和电瓷类(绝缘制品制造工)专业学生就业工作也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湘赣边区域在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公共服务方面高度关联、互补性强,区域合作渊源深厚、前景广阔,要加强合作和资源共享,认真落实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改革方案,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力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发展技能人才培养建设工作。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