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马岚一行走访景德镇澜川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09: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旭东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用人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02月29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岚、跟岗干部邱辉辉、专任教师吴旭东三人走访景德镇澜川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58eac76f1efe4055b32dd7c2a8a850a1.Jpeg

马岚等人先后参观生产车间、展厅,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并详细介绍我院开设专业2024届学生毕业情况。

3ff6c33003b945aa834448b228202c33.Jpeg

企业负责人洪涛介绍本公司情况,并介绍了陶艺设备的情况,重点了解该公司的窑炉设备。

6473d451516a485eafbd4551ad4a4a9f.Jpeg

企业负责人洪涛分别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人才岗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对学校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该企业二期正在紧急筹建,企业急需陶瓷、材料专业人才,特别机电、物联网专业型人才,希望我院能提供相关专业技术人才

a89808c4bfda4d8a9854acd29cc02452.Jpeg

马岚在交流中对企业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校企合作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认真询问并听取了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建议,表示分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等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希望借此次访企拓岗,与企业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增进互促共进,深化校企融合,精诚合作,共担使命。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