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助力升本,激励前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专升本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沈智超报道)为了帮助2024届专科毕业生了解专升本相关政策,提高同学们的备考质量,加强学生对专升本的志向和热情,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8日在第二教学楼求实报告厅顺利召开专升本政策宣讲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学院副院长马岚,学院学工跟岗干部、团总支书记沈智超,以及21级返校参加专升本学生的共计50余人参与此次宣讲会。

3b1e819542c943109cebe31f6fc8c934.Jpeg 177fdc5c60434df384ed7449afb75c7f.Jpeg

会议伊始,马岚副院长先做开场讲话,她指出:人才高消费、就业形势严峻,引导同学们明白学历提升的重要性,统招专升本只有一次,提醒大家抓住机会,提前树立目标,珍惜时间,早为考试做准备,遇到困惑时要多和老师、同学交流,不断提升自己。马院长的讲话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专升本考试的热情与决心。

4b7601890b6b4bd2876892abcd4caba5.Jpeg

会议最后,陈少波书记就江西省专升本政策做了介绍。他详细讲述了专升本类型、2024江西统招专升本基本政策以及时间、学校及专业介绍以及如何择校。其次,从时间节点、专业选择、考试科目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给同学们历年升本题目从复习计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了学生们宝贵的建议和指引。

85d3bac9070847c9aa4c49cfa33e7cae.Jpeg

本次专升本政策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更加深刻和全面地了解,也让同学们在进一步明确自己备考方向和学习方式的同时,激发他们的热情与信心。最后,愿所有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成功上岸,取得理想的成绩。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