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为师生上“开学就业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4: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恒逸 报道)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为充分发挥就业育人实效,帮助同学们科学规划职业生涯,3月20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为材料学院师生讲授了“开学就业第一课”。

ae628c05ce2d4613b1b072cd8bd4196e.Jpeg

   李雄德围绕大学阶段和职业生涯规划的关系、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过程中的材料准备与注意事项这三个话题,展开以“职业生涯规划 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开学就业第一课”。李雄德讲到,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涯规划的核心内容,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可以帮助大学生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与应对竞争的能力。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和了解就业形势,从知识、能力、心理三个方面做好求职就业的准备,勇敢迈出走向社会的步伐,先就业再择业。

95d3f71dfadc4813aacf3edf87f6265d.Jpeg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坚定了就业信心,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将合理定位个人就业目标,努力提高就业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一审:程静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