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广东校友会【会长】——吴桂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7:23: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吴桂周,江西萍乡人,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校(简称瓷校)1981级陶瓷工艺专业。之后,学习天赋和后天努力并驾齐驱,于1990年考取华南理工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硕士研究生,成为瓷校首批考取研究生的杰出校友之一。

      毕业后,来到佛山闯荡,凭着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佛山陶瓷圈取得了少许的成就。先后成为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现为科达洁能)、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奔朗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股东之一。现担任佛山市迈瑞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奔朗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在创业的道路上愈走愈广,收获颇丰。

2017年,在众多校友的推荐下,经母校的提议和直接任命,吴桂周正式担任瓷校广东校友会会长一职。

aa1ffbbafd0f42acbea584aa5ec9168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